English

现代远程高等教育测评体系研修班在厦大开课

2004-01-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厦门大学网络教育研究中心和青岛海尔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现代远程高等教育测评体系及质量控制高级研修班”,日前在厦门大学开课。内容涉及远程教育的测评与质量分析、学习支持服务与教学质量保证、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过程变革的理论与质量保障体系等,由中央教科所臧铁军研究员、厦门大学网络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史秋衡教授、中央电大考试中心主任杨孝堂等为学员授课。来自全国普通高校网络教育学院、各省市级电大的院校长和教务处、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等40多人参加了这次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由厦门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和东方集团卫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