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文化建设大有可为

专家共识
2004-01-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7日电“宁夏虽小不自小”,“小省区要办大文化”。今天在京举行的宁夏宣传工作座谈会提出,宁夏要通过广泛宣传特色鲜明的回族文化、神秘的西夏文化、古老的黄河文化和现代的移民文化,树立良好的对外文化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宁夏,关注宁夏。

2004年,宁夏着重抓好第八届东西部合作与经贸洽谈会、第四届中国宁夏枸杞节等重大活动的对外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千里文明长廊”、“共铸诚信、共创文明”精神文明活动。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石宗源等领导、专家出席了今天的座谈会并讲话。作为外界人士走近宁夏的一座桥梁——大型精品图书《今我宁夏》同时首发,人民日报原总编辑、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范敬宜等专家对《今我宁夏》进行了点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