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部首家外资保险公司开业

2004-01-18 来源:光明日报 唐旬 我有话说

本报讯美国利宝互助保险公司在华开设的第一家商业保险机构——美国利宝互助保险公司重庆分公司1月15日正式开业,这是由我国政府批准的在西部地区开展业务的第一家外国保险公司。

该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波士顿,是由多家保险公司组成并开展多种业务的国际集团,也是全球财产保险和意外保险业内最大的经营多险种的保险集团。利宝互助在2002年的合并收入为145亿美元,名列美国财富500强中第129位,是《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之一。

利宝互助在美国是承保工人安全赔偿和财产保险的公司。此外,还提供广泛的补充保险产品和服务,包括一般性责任险,商业汽车险和企业财产险,团体残疾和人寿保险,综合残疾管理,个人寿险和年金保险,结构赔付,以及国际计划等。利宝互助在全球900多个机构中拥有超过3.7万名员工。

利宝互助集团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理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示,美国利宝互助重庆分公司将秉承利宝互助的企业文化,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可靠的服务,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安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