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部征集、遴选教育事业“十一五”规划课题研究单位

2004-0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高晓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遴选教育事业“十一五”规划课题研究单位的通知》,征集教育事业“十一五”规划课题研究单位。

据了解,教育事业“十一五”规划编制前期准备工作已启动,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面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按照以人为本的新发展观,科学地规划“十一五”期间乃至到2020年的教育事业发展,同时也为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提高规划编制民主参与程度,教育部决定就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若干重大研究课题,征集并遴选一批高等学校和科研单位,开展相关研究。此次征集活动,不接受个人申请。详细情况,可登录教育部主页http://www.moe. edu. cn查询并下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