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检察院一分院请媒体提供线索

2004-0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华西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日前宣布,将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请各媒体从来信来访中提供有关线索,作为立案侦查的依据。检察长方工等院领导在与首都各新闻单位有关负责人座谈时表示,与新闻媒体联手,将有利于检察机关扩大案件线索来源,加大法律监督力度。

去年以来,第一分院开展了一系列执法为民活动,查办了一批大案要案。今年,为继续加大打击职务犯罪力度,该院推出了这一创新之举,请新闻媒体从读者、听众、观众来信来访中,筛选出涉嫌贪污贿赂、挪用公款、私分国有资产、国家工作人员渎职和利用职权实施非法拘禁、刑讯逼供、报复陷害、非法搜查等的犯罪线索,提供给该院。该院将认真处理,及时反馈,并不断完善这一合作机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