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奖有得主

2004-0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团中央日前作出表彰决定,授予刘振江等40人2003年度“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奖奖章”,授予郭杰等29人“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10年特别贡献奖”。

“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奖奖章”获得者,有的致力扶贫开发,有的投身社区服务,有的投身环境保护。“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10年特别贡献奖”获得者,有的指导志愿服务的各项建设、参与立法工作、制定政策措施;有的为志愿服务捐赠款物,努力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提供物质保障;有的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理论研究、新闻宣传、影视作品、文艺演出等方式,努力弘扬志愿精神,为推动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深入开展作出了特殊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