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座新城挂牌

2004-01-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五家渠(新疆)1月19日电虽说天气十分寒冷,但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的各族职工群众来说,今天是最值得高兴的日子。经过55年几代军垦人的奋斗,五家渠市今日终于成立挂牌。与他们同样举师欢庆的还有农三师的图木舒克市和农一师的阿拉尔市的各族职工群众。这是继戈壁明珠石河子市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的三个新市。

55年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始履行屯垦戍边的历史使命,成为新疆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民族团结、边防巩固的一支重要力量。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农业师努力提高各族人民的生活质量,改善生活环境,生存环境,大力推进经济发展,使各农业师所在地成为新疆新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