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指环王3》获11项奥斯卡奖提名

2004-01-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支林飞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洛杉矶1月27日电由彼得·杰克逊导演的《指环王》魔幻三部曲中最后一部《指环王:王者归来》在27日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公布的第76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上独领风骚,一举获得11项提名。

《王者归来》获得的提名奖项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响、最佳歌曲、最佳配乐、最佳化妆、最佳剪辑、最佳服装设计和最佳艺术指导。

参加奥斯卡最佳影片角逐的其他三部影片是复仇片《神秘之河》、浪漫爱情片《迷失东京》和描述美国大萧条时期赛马传奇的《奔腾年代》。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仪式将于2月29日在好莱坞的柯达剧院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