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建材名牌大展将如期举办

2004-01-30 来源:光明日报 徐华西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9日电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今天宣布,该会主办的行业名牌大展“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将于2月24日如期举行。

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近10年来每年举办上述展会,吸引了大量海内外客商,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并在国际上有影响的专业展会。然而,自2002年以来,建材分会不断收到参展商的来函来电,称已经或将要参加另一个同样名称的展览。原来北京某公司举办了同样名称和内容的展览并通过媒体进行宣传。为维护自身权益和展览业正常发展秩序,建材分会将对方诉上法庭。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对方已构成不正当竞争,应立即停止侵权并依法承担侵权责任。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决定,原定的2004年第九届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如期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