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生物医药基地标志建筑国际融资

2004-01-30 来源:光明日报 立志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9日电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的标志性建筑群——生命之源国际广场,日前以国际融资方式公开征集投资方,首期投资13亿元人民币。该建筑群由西班牙里卡多·波非设计公司与中元国际设计有限公司联合设计,方案体现了以人为本、以绿为体的设计思想。该产业基地2002年底在大兴区动工建设,总占地28平方公里,将构建技术服务、创业投资、专业服务、生活服务和国际交流“五大平台”。其标志性建筑群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孵化区(生物医药工程研发生产区)、综合区(包括五星级酒店、金融中心、会议中心、会展中心、服务机构、管委会大厦),整个建筑占地面积185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