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泰大使看望受伤游客

2004-02-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2月4日电中国驻泰国大使晏廷爱今天赶赴芭堤亚曼谷医院,看望了因车祸而受伤的21名中国山西省游客。

晏廷爱昨天中断外府的公务活动,连夜赶回曼谷,探望21名受伤的中国游客,向他们转达了外交部、旅游局和山西省领导的问候,并给每一个伤员送上了一束鲜花和一箱水果。晏大使对泰国院方、警方及时抢救中国游客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医院尽最大努力治疗好所有中国伤员。

芭堤亚警局副局长向晏大使介绍了事故现场与责任的分析,经初步调查,基本认定事故主要责任人是旅游大巴司机。当时正有一列货运火车即将通过道口,但司机没有及时刹车,结果撞上火车头,酿成大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