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协组织要努力提高决策论证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004-02-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9日电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台在今天召开的中国科协第六届全委会第四次会议上说,科技团体具有开展决策论证方面的独特优势,要根据新的形势,拓宽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决策论证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关于2004年的工作,张玉台说,为协助国家制定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科协要抓紧《2020年的中国科学与技术》研究工作,要认真组织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起草并提交15部主要学科领域的综合性专题报告,要把握未来科技发展趋势,提出相关领域的发展目标、战略重点、保障措施和对策建议,为制定规划提供有价值和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