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办

2004-02-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汪大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2日电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2月21日—3月7日先后在北京、西安、重庆、深圳、上海、厦门、南京等地巡回展出。

据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巍介绍,参加本届教育展的有来自英国、法国、荷兰、爱尔兰、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意大利、瑞士、韩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所高校以及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爱尔兰国际教育委员会、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教育处、新西兰驻华使馆商务处等国外教育机构。

在过去的5年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继在国内2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8届中国国际高等教育巡回展。从本届起,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为确保巡回展的质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参加本届巡回展的院校进行了认真核查,确认这些院校均经所在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具有招收外国学生的资质。除在各地的展示活动外,本届教育展还将举办首届留学工作与多元化人才培养北京论坛,旨在促进国内留学中介机构与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交流与合作。为了更多地向参观教育展的学生提供出国留学的有关信息,本届教育展还邀请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爱尔兰、乌克兰等国家驻华使馆的教育官员举办专题讲座,介绍有关国家招收外国学生的政策。英国高校展团将通过设置电视墙、现场网上查询、开设英语语言教学剧场等形式,为参观者提供留学英国的咨询和指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