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公安局长批评民警冷对百姓

一周看点
2004-02-13 来源:光明日报 本刊编写 我有话说

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在日前举行的局长接待日上听取群众反映时,严厉批评有些公安民警面对老百姓难处的冷漠态度是缺乏对老百姓的真情实感。接待日上,一名杨姓女子反映某派出所几位民警利用职务之便敲诈其1.9万元的问题。武长顺询问相关工作人员上次接到反映后的处理情况。有人回答说涉嫌民警全部否认此事。武长顺听后非常气愤:“查案子不能听一方说没有就完了,尤其是涉及到我们自己的民警,更不能护短!群众如果没有冤屈,是不会一次两次来反映问题的。可是我们有的公安人员却‘一平二抹’,就把群众挡回去,这是缺乏最起码的责任心。”武长顺要求有关人员立刻追查此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