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联通联手高通大打“定位”牌

新年新气象
2004-02-13 来源:光明日报 刘闻 我有话说

中国联通日前宣布,他们将联手美国高通公司、国内外手机厂商和应用内容提供商等,于近期在广州、上海和北京三地展开“联通无限、定位激情”大型活动,强势宣传推广“联通无限”之“定位之星”业务。

这一业务是中国联通于2003年7月22日正式推出的。它是基于CDMA 1X网络、采用gp sOn e定位技术向公众提供的高精度定位业务,定位精度在室外环境下高达5-50米。“定位之星”业务正在成为中国联通不断丰富的无线数据业务的市场亮点之一,体现出中国联通无线数据业务正在走向更高端的无线通信技术、更个性化的服务以及更加细分的市场格局。

此次“定位之星”业务在三城市的推广活动将为时尚的青年朋友们展现一个全新、健康的生活方式,让用户早日享受到定位服务为生活带来的轻松和便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