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书法论文集》出版

2004-02-14 来源:光明日报 京协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庆祝北京书法家协会成立20周年,由北京书法家协会编著、北京图书馆出版社出版发行、北京书协副主席王家新任主编的《北京书法论文集》最近与读者见面。此书共收录各类书法论文61篇,学术氛围浓厚。

论文集文章分为书家研究、技法与心得、书法理论研究、书法教育、碑帖研究、书法史六大类,其中既有对书法发展历史与现状的回顾和判断,也有对书法家和碑帖的个案研究与探讨;既有书法创作实践经验的总结和交流,也有书法家对书法艺术乃至艺术人生的感悟和心得。

此书从去年开始筹划,广泛征集稿件,收到来自北京书协会员内部和各大专院校、研究机构的论文130余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