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围棋名人战今年变脸

2004-02-14 来源: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

已经举办16届的中国围棋名人战要在今年“变脸”。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围棋协会联合主办的这项围棋大赛今年得到山西晋城四方教育城的赞助,并由北京十环创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承办。主办单位日前在该赛事总冠名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为进一步加大这项传统赛事的权威性和影响力,主办单位将在今年推出4项新举措,其一是在中国围棋网和新浪网上举行网络选拔赛,并于今年3月20日决出4名网络围棋高手进入名人赛本赛;其二是重资打造名人奖杯,并在今后的各届名人赛冠军手中流动,连夺三届名人赛冠军的棋手将得到一尊复制品;第三是华纳唱片公司将成为今年名人赛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将为名人赛创作主题歌曲并由其旗下歌手进行演唱,在开幕式和阶段赛期间,其旗下歌手郭富城、那英、金海心和美眉等人还将组团进行友情演出;第四,在新浪网上开展明星代言人群众评选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