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潍坊国际风筝会将异彩纷呈

2004-02-14 来源:光明日报 王 文 我有话说

潍坊国际风筝会办公室日前在北京宣布,第2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4月20日至5月7日举行。

据介绍,本届风筝会将突出规模大、活动内容比往届多,新项目比往届多,时间跨度大的特点,活动期间,将举行有110个境内外风筝放飞团队参加的风筝大赛,预计将有1200人参加此项比赛。同时,2004年全国风筝锦标赛也将同期举行。另外,还将举行有潍坊市内72个风筝代表队参加的潍坊风筝大赛,在该大赛上还将组织万人自由放飞的壮丽景观。

与以上活动同期举行的“世界风筝小姐”大赛将会给风筝会增添不少亮丽景色,“风筝都之夜”狂欢巡游活动将突出人人参与,人人欢乐的群众性,另外,同期举行的摄影大赛、国际象棋大赛、全国动力伞锦标赛、万人太极拳表演、大型文艺演出等活动都将使今年的风筝会格外引人瞩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