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大与香港新华共建商学院

2004-02-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了适应振兴老工业基地对人才的需求,辽宁大学日前与香港新华集团签署协议,共同出资建立辽宁大学新华国际商学院,培养既精通外语,又熟悉国际规则的国际经、贸、法、管等方面的人才。

辽宁大学校长程伟介绍,辽宁大学与香港新华集团共同出资建立国际商学院,就是为了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开拓型、实用型、复合型、国际型高级专门人才。辽宁大学新华国际商学院实行董事会管理。为了充分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及其先进教学手段、创建一流的国际商学院,双方选择了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作为合作伙伴。

辽宁大学新华国际商学院目前设有财务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营销与商务、国际金融和国际商法5个专业,将来逐步开展MBA和DBA(工商管理硕士和工商管理博士)教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