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特许财富管理师”证书登陆中国

2004-02-17 来源:光明日报 刘希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6日电美国三大理财规划师证书之一的CWM(特许财富管理师)证书日前登陆中国。

美国金融管理学会所属的特许财富管理师资格证书主要培养复合型金融实务人才。通过掌握与个人理财相关的各种不同金融产品的特点和科学的理财方法,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客观的投资组合建议,推荐与顾客财务目标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帮助消费者减少投资消费的盲目性,规避财务风险。

美国金融管理学会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最具潜质的金融行业协会之一,其证书通行于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了解,北京欣财略咨询有限公司作为该协会在中国指定的推广机构,将与中央财经大学在四月份开设首期特许财富管理师资格证书培训班,成绩合格并通过资历审核者,将获得美国金融管理学会颁发的全球通行的CWM证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