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金融支持林业建设重点项目

2004-02-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郑北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国家林业局与国家开发银行日前在京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根据此协议,国家开发银行在2004年至2005年将提供总量为80亿元的贷款规模,用于林业产业建设重点项目的发展。

国家林业局局长周生贤说,这次签订合作协议,是双方为充分发挥我国林业的比较优势,共同推动林业可持续发展的具体举措,加快全国生态建设的推进步伐。

根据协议,国家开发银行积极支持国家林业局的战略性调整,对国家林业产业发展重大工程项目和重大技术改造项目提供长期稳定的金融支持。截至目前,在林业建设方面,国家开发银行已累计承诺贷款55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