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立环球升至全球硬盘存储行业第二

新成果 新气象
2004-02-27 来源:光明日报 曾颖 我有话说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自创立以来,仅用一年时间,营业额便从全球硬盘存储行业第四位升至第二位。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全球业务发展与战略副总裁毕安德和亚太副总裁皮特·安德耶夫,日前来京介绍日立环球存储2003年度公司发展轨迹及2004年企业全球目标与战略,同时还宣布在华投资建立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该公司将为OEM和行业客户提供本地化技术支持与服务咨询。自此,日立环球存储成为第一家在华投资建设客户咨询公司的跨国硬件存储科技公司。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IBM和日立两家公司储存技术业务合并而成,致力于提供全面的储存解决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