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中网 手机娱乐第一门户

新成果 新气象
2004-02-27 来源:光明日报 门雅娟 我有话说

继空中网彩信、WAP收入连续10个月保持全国业内第一后,从中国移动传来消息,2004年1月底,空中网的手机百宝箱游戏收入也获得了第一。至此,空中网在中国移动推出的短信、WAP、百宝箱(JAVA手机游戏)、语音互动几条增值业务中,占据过半的绝对优势,业界将发展迅猛的空中网誉为“手机娱乐第一门户”。

国内手机游戏业从去年9月中国移动百宝箱收费后正式启动,几个月内用户增长到200万。由于手机游戏具有网络游戏不可替代的“随时随地”优势,所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专家预测,今年的手机游戏用户可望达到1亿,2004年将是中国的手机游戏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