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国技术”网站反映法国最新工业成就

新成果 新气象
2004-02-27 来源:光明日报 葛宗渔 我有话说

汉语的法国信息门户网站“法兰西面貌”网站(www.ambafrancecn.org/cn/index.php)日前开通,与该网站互为补充的是“法国技术”网站(www.infotechfrance.com/ftpopekin)和“法兰西形象活动”网站(www.france-hightech.com)。“法国技术”网站由法国科技新闻处主办,专门反映法国最新工业成就。开通上述网站是“法兰西形象在中国”活动的一部分。

中国法国工商会会长杨海梦介绍,“法兰西形象在中国”是由法国工业部倡导、由法国驻华使馆和中国法国工商会联袂组织,得到诸多企业支持,旨在让中国公众了解法国是世界工商第四强国。法国在中国年平均投资超过1.5亿欧元,在华投资的法国企业已超过500家,如阿尔卡特、米其林、威立雅水务、PSA标致——雪铁龙集团、道达尔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