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星电子提出IT产品应关注应用环境

新成果 新气象
2004-02-27 来源:光明日报 冯永锋 我有话说

三星电子日前推出多款2004新版本笔记本电脑。三星电子中国区负责人在发布会上提出,笔记本电脑不再是一种单纯的IT产品,而是渐渐向数码消费类产品演变;笔记本产品的设计理念不应是单纯的“IT最优”,而应该是“数码消费最优”,所以要格外关注产品应用环境,实现“产品与人、与环境的融合”,即设计过程中要充分关注使用者感受、审美情趣和文化品位等非IT内容,并将这种关注体现到产品的各个细节之中。

据IDC的数据显示,2003年三星笔记本电脑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经进入第6位,销量达9万台左右,超额完成2003年占有8%市场份额的目标。2004年的目标是销售15万台,进入市场前三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