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黄勇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召开

2004-03-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5日电 黄勇先进事迹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中宣部、总政、团中央机关和中央11家新闻单位以及徐洪刚等7名英模代表对如何深入开展学习黄勇活动进行座谈。大家对“黄勇精神”和“黄勇现象”作了进一步概括和总结,对如何深入开展学习黄勇活动提出建议。

空军政治委员邓昌友首先

介绍空军宣传、学习黄勇先进事迹的情况。他说,黄勇是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哺育下成长起来的优秀战士,是实践“勤奋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要求的优秀青年,是一个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

座谈会上,“见义勇为的英雄战士”、南京政治学院学员徐洪刚,雷锋生前所在团“雷锋连”第一任指导员王军,“科技练兵好战士”、陆军航空兵学院学员李洪涛,“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武警四川总队一支队副政委雷敏,“全国杰出青年奖”获得者、第二炮兵某部研究员肖龙旭,“全国自学成才先进个人”、空军优秀机务干部李光男,“空军模范科技工作者”李小奇等7名英模代表,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成长经历,对黄勇自觉践行党员先进性要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所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从不同侧面阐述黄勇这一先进典型的鲜明时代特征和现实意义,表示要向黄勇同志学习,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