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妇女文化周将在法举办

2004-03-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5日电从全国妇联获悉,为配合中国在法国举办的文化年活动,全国妇联将于3月中旬在法举办中国妇女文化周,以纪念中法建交40周年。

中法互办文化年活动是1999年和2000年中法两国领导人在互访时共同确定的,从2003年10月到2005年7月先后在法国举办中国文化年,在中国举办法国文化年

。今年在法国举办的中国妇女文化周活动,将以专题研讨、演出、展览等形式展示中国妇女的进步与发展状况,宣传我国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文化周开幕式在马赛举行,还将在法国参议院举办两国女议员、女政要对话会,举行中国历代民族服饰表演,同时在马赛、雷恩举办《中国妇女》图片展和相互的妇女问题研讨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