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巾帼科技致富工程成效显著

2004-03-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3月7日电云南省各级妇联近年来围绕产业结构调整,在全省积极实施“巾帼科技致富工程”,努力推动各族妇女在建设小康社会的实践中求得自身的进步和发展。

据统计,近年来各级妇联共争取到“农业科技推广项目”资金135万元,扶持农户664户,使每户人均收入达到1185元;积极运作小

额信贷资金,承贷资金达到1663万元,使3万多人受益;实施循环扶贫项目,投入资金749万元,发展种植业项目,使2万人受益。

在农村实施“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中,投入资金2450.3万元,建母亲水窖1.6万余个、集中供水水池54个,使12万人受益;实施“母亲沼气”项目,协调资金135万元,新建沼气池300个,使3000户贫困户受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