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机场将调整交通路线

2004-03-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0日电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将于3月20日零时起,封闭2号航站楼前一层道路,社会车辆不得在此停车,必须全部进停车楼等人上车。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刚在此间举行的交通路线调整通气会上介绍说,现在一道的出租车将移至中间车道,民航旅客班车移至三道港湾内;封闭

2号航站楼一层楼前车道后,楼前一道将作为旅客进出通道。

目前,首都机场停车楼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可提供4118个车位,即使在高峰时段,地下一层仍有许多空位,地下二、三层则冷冷清清。去年,首都机场已经投入2000多万元对停车楼的设施进行了较大改造,车辆的进出口数量由4进4出增加到10进10出,尽管每天有1万余辆机动车到达2号航站楼,停车楼也完全有能力接纳迎送旅客的车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