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高校深入开展“学习许志伟精神 做新时代大学生”活动

2004-03-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3月11日电   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今天在武汉化工学院举行湖北省高校学习许志伟先进事迹经验交流会,湖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昌尔到会讲话 本报今天A3版推出《学习英雄许志伟 让生命像太阳放射光芒》专版——编者 。

武汉化工学院2003届毕业生许志伟去年7月15日

在家乡洪湖因抢救落水少年英勇牺牲及其生前事迹,在青年大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教育部、团中央、湖北省委省政府分别追授其为“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产党员”和“革命烈士”。半年来,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通过组织许志伟英雄事迹报告团深入高校巡回报告、组织许志伟事迹巡回展出、召开许志伟英雄事迹研讨会、开展“学习英雄许志伟,做新时代大学生”征文活动等形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武汉化工学院、武汉科技大学、江汉大学等校在会上交流了学习许志伟的经验,举行了许志伟事迹专著《让生命像太阳》首发式、许志伟事迹教育电视片首映式以及为许志伟塑像揭幕仪式。湖北高校分管领导、宣传部长、学工部长、师生代表共1400人参加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