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汉中百诚信服务市民饭桌

2004-03-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3月13日电在江城武汉,市民购物去的最多的是武汉中百连锁仓储超市有限公司。这家连续3年进入“全国百强连锁超市”前20名的企业喊出的口号是:低价无假货!

这家公司副总经理孙筱萍告诉记者,武汉中百一直坚持“质量第一,效益第二”,一切为了“便民、利民和为民”。春节期间,

一位质检员检测出新上货架的某品牌香肠内有一只苍蝇,公司业务部立即通告所有卖场和超市:该品牌所有食品,撤柜封库!该品牌供应商也上了该公司内部网页“3·15”的黑名单。

该公司曾多次被评为“零投诉”单位。他们严把“菜篮子、米袋子、油瓶子、饭桌子”的食品质量安全关的“秘诀”可概括为“检”和“监”。供应商提供相关检验报告,卖场向卫生监管部门送检,内部抽检。每个卖场都配有蔬菜和食品检测仪器,市民可放心购物。

目前,公司鲜冻肉销量已从1998年每天的半头猪到现在每天300多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