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抛出千亿元合作项目

2004-03-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6日电西部大省四川省今天在北京举行了经贸合作项目发布会,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省长张中伟向国内外公布了价值千亿元以上的经贸合作项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市长王岐山及国务院有关部委负责人,部分外国驻华使节和外资机构、企业代表出席发布会。

在介绍

了四川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后,张学忠书记说,四川是一个蕴含着无限希望和商机的大市场,具有人口众多、资源丰富、劳动力成本低、发展基础较好等优势,历来是商家必争之地。北京在资金、技术、管理、信息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两地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前景非常广阔。这次活动旨在寻求两地在更广范围、更大规模、更深层次上的合作。此次发布的480个经贸合作项目,包括73个资源开发项目、46个国企改造项目、67个五大景区旅游开发项目、53个旅游文化项目,75个基础设施项目、75个支柱产业项目等。峨眉山金顶重建、乐山大佛核心景区改造、大熊猫生态园、成都 彭州高速公路经营权转让、成都信息港、绵阳国家军转民科技园、绵阳 遂宁高速公路、乐山旅游机场、成都中央商务区楼盘转让等一大批富有吸引力的项目赫然在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