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1届戏剧梅花奖揭晓

2004-03-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6日电第21届中国戏剧梅花奖今日在京揭晓,17个剧种的25名演员榜上有名,其中二度梅花奖获得者2人,戏曲演员21名,话剧和歌剧演员各1名。他们是 赵志刚 上海越剧院 、张慧芳 湖北省京剧院 、陈澄 江苏省泰州市淮剧团 、赵媛媛 安庆市黄梅戏一团 、石晓亮 天津青年京剧团 、吴晶晶 厦门

金莲升高甲戏剧团 、李淑勤 佛山市青年粤剧团 、李政成 扬州市扬剧团 、李小锋 陕西省戏曲研究院 、杨红霞 河南省豫剧三团 、李文 安徽省黄梅戏剧院 、魏春荣 北方昆曲剧院 、袁慧琴 中国京剧院 、赵立华 石家庄市青年评剧团 、边肖 甘肃省陇剧院 、齐爱云 西安市五一剧团 、申小梅 河南省越调剧团 、黄美菊 浙江嵊州越剧团 、吉有芳 山西运城蒲剧团 、王杭娟 杭州市黄龙越剧团 、萧雅 上海萧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王晓英 承德市话剧团 、戴玉强 总政歌剧团 。北京人艺的何冰、四川省川剧院的陈智林荣获“二度梅”殊荣。

第21届梅花奖颁奖晚会将于4月18日在扬州举行,届时扬州火车开通典礼和“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也将同时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