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千世界

2004-03-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招演员新条件:在演出前死去

英国一家名叫“1157”的小剧团最近为一出新剧招募演员,其要求独特而恐怖:演员们必须同意在演出开始时死去。

新剧剧本名为“你将死去”,据称是对“人类死亡禁忌的一次严肃考查”。剧中将有一具真正的死尸在舞台上供人吊唁。这出戏将于5月

连续上演24天,1157剧团希望某些处于重病晚期的病人能担当此角色。

该剧团的一位导演说,“尸体其实不会被其他演员触摸”。具体细节还需要与志愿者及家人商量。他还声明,在戏中运用尸体决不是出于广告目的,这“有助于我们驱散死亡的神秘色彩”。

女招待夸客户被炒鱿鱼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家规”,一些还颇为严格。瑞典的一家公司最近以“性骚扰”为由解除了一位女招待员的职务。实际上,她只不过是夸一位男客户长得帅而已。

在瑞典,女性指控男性性骚扰并不鲜见,反过来则是罕见的。这位女招待委屈地说,她确实和一位男客户开过玩笑,说他长得如何如何,那位男客户并不觉得女招待的话冒犯了他。

信用危机促销碎纸机

碎纸机本是常用的办公用品,但去年美国市场碎纸机的销量增长“极不正常”,著名的办公用品经销商STAPLES的销量竟增加了一半,全行业的销售收入增加了50%。人们发现,与这股增长势头同时,美国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信用危机。2730万美国人在过去5年中有过身份被盗用的经历,其中去年一年就有1000万人受害,并为此花了50亿美元的冤枉钱。而商业和金融机构受害更甚,去年损失达480亿美元。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相信,如果你不想让坏蛋从账单、收据中获取你的信用信息,最好是快把它们粉碎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