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威盛电子重兵突入嵌入式产品领域

2004-03-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在主题为“多元化,无微不至”的“威盛嵌入式平台应用研讨会”上,威盛电子充分展示了在嵌入式平台领域的综合实力,不仅发布了自芯片组和嵌入式开发工具包,而且实地演示了多种已经获得成熟应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比如世界上最小的Mini-ITX系统——迷你电脑S3000、外形奇特的球形电脑等多种新产品。

威盛电子董事长特别助理黎少伦说,为了更好地适应嵌入式产品增长迅猛的市场形势,威盛电子于年初将原处理器部门和EPIA主板产品事业部整合成嵌入式平台事业部(简称VEPD)。嵌入式产品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需要有低功耗的CPU、专业主板、显卡芯片、声卡芯片等连接芯片。因此,威盛有必要将这些技术优势很好地整合起来。VEPD将提供给客户一系列易于整合、可大幅缩减开发成本且能够迅速投入批量生产的全方位嵌入式解决方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