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NEC推出三款手机新品

2004-03-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NEC日前举行2004年移动终端战略暨新品发布会,推出了3款新品:世界第一款卡式手机N900“铂爵”,在信用卡大小8.6毫米厚的空间里集成了高端手机的全部功能,而重量仅70克;首次采用超精细液晶屏(QVGA)的820手机,可以在2.2英寸的主屏上显示320X240像素画面,相当于标准电脑显示器的四分之一;专门为时尚女士设计的

N910“魔镜”,机身可透光镜面材料在待机时可当作化妆镜使用,来电时透过镜面可以看到外屏信息。

NEC(中国)移动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山崎耕司在会上介绍了NEC今年的手机事业发展战略。在过去一年中,NEC推出了以N8为代表的10款手机,今年预计将投放20款新机型。NEC的目标是2005年在中国3G终端市场占领先地位,并将在世界终端市场份额提高到1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