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门子移动电话演绎“核心魅力”

2004-03-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一年一度的CeBIT通信展不仅是全球最新手机的走秀台,更成为产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西门子移动电话日前在CeBIT通信展上一举推出了S65、M65、C65三款新手机,并展出了一款极其精致小巧的GSM三频笔型未来手机,以及不久前在全球亮相的CX65、CF62手机,精彩演绎了其产品的“核心魅力”。

西门子移动电话此次推

出的手机风格各异,但各有精彩:多媒体手机M65强劲的防水、防震、防尘性能最适合户外,新颖的C65可以在手机上养宠物,内置VGA摄像头的CX65具有整合声音和影像的创新彩信功能,采用环形天线和双屏翻盖式设计的CF62则具极高的性价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