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复旦学生登顶全球商业策略大赛

2004-03-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日前传出消息:在2004年度“欧莱雅全球在线商业策略大赛”在线模拟竞赛中,该院国际MBA项目的黄守荣、王颖、戴永菡组成的“Miracle Star”小组击败了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多支参赛队,获得总分排名全球第一的好成绩。

欧莱雅全球在线商业策略大赛是目

前世界上惟一面向全球所有大学生开放的商业模拟竞赛。各参赛队模拟一个新经济环境下的全球化妆品企业,在全球市场上结合商业竞争的各个要素,跟电脑模拟的竞争对手决出高下。由于此项赛事模拟环境真实、竞争激烈,挑战性极大,2000年开创后便被管理界视为真正的“商业战场”,每年都要吸引来自世界顶尖大学的数万学生参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