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书协首届大字书法展选在秦皇岛

2004-03-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今年暑期,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将再添一道靓丽风景,中国书法家协会将与秦皇岛市政府联合举办全国首届大字书法展。

据悉,首届大字展时间定于8月中旬,展览场地设在将承办河北省第十一届省运会和2008年奥运会足球分组赛的秦皇岛市奥体中心。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对本次大展极为重

视,党政一把手亲自挂帅,组建了展务工作领导小组,聘请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启功先生和主席沈鹏、副主席刘炳森分别出任组委会名誉主任和组委会主任。他们决心充分利用海文化特征鲜明的“夏都”北戴河和长城文化的精髓之地“天下第一关”、“老龙头”等一系列享誉海内外的旅游品牌,将书法展览办成提高士气、鼓舞民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文化盛会,从而进一步提升秦皇岛的城市文化品位,进一步强化城市魅力和经济要素的吸引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