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04-03-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长春3月25日电   笑声、掌声、喝彩声,今天上午的长春市委礼堂洋溢着来自田野的希望——全国“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先进事迹报告会吸引了在场的每个人。

由中宣部、农业部组织的全国“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先进事迹报告团今天来到长春。辽宁凤城凤山经济管理区大梨树村党委书记毛丰

美,湖南沅江市熙和乡三码头村农民卢青年,吉林榆树市太安乡农民党员、双联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农艺师陈云莲,山东寿光孙家集镇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河南新乡市凤泉区耿庄村党支部书记耿瑞先,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温克族自治旗巴彦托海镇巴彦托海噶查党支部书记兼嘎查长乔玉芳,江苏常熟任阳镇党委副书记兼蒋巷村党支部书记常德盛,河北正定县朱河村农民党员张计申,向与会者介绍了他们的先进事迹。这些来自农村最基层、农业生产第一线的先进人物都是致富思源、团结村级班子、带领农民共同致富的代表。

会场上,来自长春宽城区兰家镇孟家村著名的致富带头人、市劳动模范刘桂玲不停地为精彩的报告鼓掌。她说:“真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听到他们的先进事迹。回去后我要学习他们的经验,继续为乡亲们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