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张九桓诗集》在新加坡出版并热销

2004-03-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我国驻新加坡大使张九桓的诗集近日由新加坡创意圈出版社出版,意外热销,首版2000册在一个月内销罄,二版已上市发行,打破新加坡多年诗集冷销局面。

张九桓出身中国岭南农家,后成绩优秀进京求学,大学毕业后进入外交部,成为一名职业外交官,足迹遍及数十个历史文化不同

、社会经济迥异的国家和地区,经历了起伏跌宕的外交生涯,《张九桓诗集》就是这些丰富体验的文学记录。他的诗歌处女作是1998年在本报“文荟”副刊上发表的,这是他的第一部诗集。新加坡著名学者陈瑞献评价说,“通感愈强的诗人,诗境愈醒人耳目,这是张九桓令人刮目的地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