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评选揭晓

2004-03-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7日电 第二届 2003 2004年度 “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评选日前揭晓,245个地方政府创新项目报名参加本届评选活动,全国选拔委员会投票评出了10名“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优胜奖。

这次评奖活动由中共中央编译局比较政治与经济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中国政府创新研究中心和中央

党校世界政党比较研究中心联合发起。他们组织国内几十名政治学、行政学、社会学和法学学者,根据自行设计的创新程度、自愿程度、效益程度、重要程度、节约程度和推广程度等六项标准,来衡量候选项目。课题总负责人俞可平教授认为通过“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的评选,可以建立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科学的政府绩效评估体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