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东方名师分赴15省高校巡回讲演

2004-04-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田甜 我有话说

日前,备受全国高校大学生关注的“青春学习行动”再次启动。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60余名资深教师组成的多个“新东方讲师团”,已分赴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2所高校,以巡回讲座形式对这些高校学生进行英语学习辅导,预计在本次活动中将有10多万名在校大学生受益。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和新东方

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青春学习行动”旨在激发青年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帮助青年学生掌握学习英语的科学方法,提高英语水平,服务大学生成才就业,促进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全面实施。

本次“青春学习行动”在3月16日启动后,预计于4月25日结束。“新东方讲师团”将走进浙江、江苏、辽宁、黑龙江、等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2所高校,举行精彩的英语学习讲座。在这些讲座中,“讲师团”将与大学生们探讨和交流切实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引导学生们科学地提高英语学习与应用能力。

为帮助更多青年学生提高英语水平,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决定继续举办2004年度“青春学习行动”,相信会有更多的青年学子从中受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