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区建设促进会妇工委组成新一届理事会

2004-04-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宪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昨天在京举行第三届理事会议,组成了新一届理事会并通过新的工作规划。

妇工委自1991年成立以来,始终关注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她们努力挖掘身边资源,为老区兴办各种技术培训班40多期,培训3000多人次,筹集资金为老区建

设各类学校、捐助书籍和教学设备,为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创造条件。

本届理事会吸纳了更多年轻的理事,改变了过去以离退休同志为主的组成结构,以更好地推动老区妇女儿童工作的发展。会上向对促进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原铁道部部长刘建章夫妇等九名理事颁发了“中国老区贡献勋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