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曹刚川会见泰国国防部长切他

2004-04-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3月31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上将一行今天抵达泰国进行友好访问,并于下午会见了泰国国防部长切他上将。

切他上将对曹副主席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是他就任泰国国防部长以来邀请的第一位外国国防部长,充分表明泰中两国、两军关系不

同寻常。他说,泰国始终把中国视为泰国人民最可信赖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希望泰中双方一如既往,共同推动泰中两军友好关系的发展,为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曹刚川首先感谢切他上将的盛情邀请和热情接待,并对他出任泰国国防部长表示祝贺。曹副主席说,近年来,中泰两国关系得到全面发展,两国相互尊重、互相信任、互帮互助,传统友谊不断得到新的发展,完全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同时,中泰两国军队有着十分密切的交往与合作,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曹刚川今天下午还在泰国国防研究院发表专题演讲,全面介绍了新时期中国的国防政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