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峡电站:两台机组将相继并网发电

2004-04-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夏静 我有话说

本报三峡4月2日电记者夏静今日从三峡坝区获悉,面对全国缺电盼电形势,三峡左岸电站机组安装步伐加快,全年计划投产的四台机组,前两台机组定于4月上旬和5月初相继并网发电。

中国三峡总公司机电安装项目部主任黄宏勇说,经过4个月的精心安装,2004年将发电的4台机组如今蓄势待发,可望在今年

汛期结束之前全部并网投产。其中,10号机组将于本月5号前后进入72小时试运行,10号之前正式并网发电。三峡总公司副总经理、长江电力股份公司总经理毕亚雄告诉记者,第二台投产机组三峡7号将力争在4月末进入72小时试运转,确保5月之初正式并网投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