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标准礼仪培训落户中国

2004-04-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香港国际标准礼仪学院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国际标准礼仪培训落户中国”新闻发布会。香港国际标准礼仪学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来自马来西亚的坦库・纳丘玉迪王子及其董事会成员、行政总监高约翰先生,新华社中国新闻发展公司总经理崔景明及北京德业轩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杨金波在会上表示,三方今后将共同推动国际标准礼仪在中国的发展。

坦库・纳丘玉迪强调,2008年在北京举办的第29届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和2010年在上海举办的世界博览会,需要中国人民以主人的姿态、运用标准的国际礼仪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向世界展现中国作为礼仪之邦、文明大国的风采。国际标准礼仪学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高约翰先生指出,三方合作的宗旨是通过开办国际礼仪专业课程,在原有中国市民本身的文化及风俗习惯下,以专业的技巧、优质的师资及全面的知识,为中国有需要的人士教授在日常生活中或商务活动中与外国人士沟通应有的技巧。

此外,香港著名演员王敏德和他的妻子马诗慧作为国际标准礼仪学院的“礼仪形象大使”参加本次活动,他们今后将承担国内授课导师的培训工作。学院计划在4 5月间举行礼仪培训启动仪式。国际标准礼仪学院有限公司首先在北京开设礼仪培训课程,随即将业务拓展到其他主要大城市。初期主要提供二日制的培训课程,培训对象主要是政府部门、本地及跨国公司、外国使馆和需要与外国人打交道的人士。培训项目将涵盖礼貌、举止、衣饰搭配、仪容及个人卫生等5个方面的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