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齐聚清华经济管理教育论坛

2004-04-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全球30多个国家的著名商学院与国内40多个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昨天齐聚清华,参加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庆祝活动――“清华经济管理教育论坛”。

论坛围绕“全球化背景下的管理教育”这一主题,就中国管理教育的国际化与本土化、如何定义及评价“世界级”商学

院、目前中国管理教育面临的最主要问题等题目展开讨论,为中国管理教育在新世纪的发展提供了大量宝贵意见。

成立于1984年的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中国第一批经济管理学院之一,从清华最小的系变为目前规模最大的学院,清华经管学院在20年中取得了历史性、跨越式的发展。在该院20周年院庆之际,国有商业银行改革研讨会,企业社会责任、中国企业发展与国际化、管理咨询与中国企业发展、中国证券市场发展与规范、创新与创业等系列学术论坛异彩纷呈。据悉,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EMBA 理事会亚太年会也将同时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