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交通部要求深入学习许振超

2004-04-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7日电 交通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国交通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许振超先进事迹的活动。

许振超是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桥吊队队长、党支部书记,是从事港口一线装卸作业30多年的“老码头”。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产业工人,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带领桥吊队连续

创造了世界领先的桥吊装卸效率,为我国集装箱运输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交通部发出的通知中说,许振超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忠诚履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当代产业工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锐意进取、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精业报国的价值取向。交通部决定在全国交通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许振超先进事迹的活动,以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振奋行业精神,树立良好行业形象,推动交通事业的发展。

交通部部长张春贤要求交通系统各单位切实加强领导,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许振超的活动。要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和职工素质教育;教育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职工强化工人阶级主人翁责任感,爱岗敬业,树立良好的行业风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