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笛:善始善终不扰民

2004-04-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秉礼 我有话说

近日,北京方正公司把宽带工程引进了居民楼,同时,他们施工结束后不忘将现场打扫得一干二净,人们纷纷褒扬其善始善终不扰民的职业道德。

随着城市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城建工程如电信、电脑、防火、有线电视等,纷纷涌进寻常百姓家。然而,有些工程完工后,原本整洁的居民楼变得灰土料

屑布满楼道,狼藉一片。对于这种善始不善终的行为,广大群众颇为反感,批之为“老爷工程”。有些明明是为老百姓办的实事、善事,因为做得不彻底而在群众心中大大打了折扣。

善始善终不扰民是我党我军的优良革命传统,如今,北京方正人能够弘扬践行之,的确可嘉,令人欣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